close

6  /  5

祝        我        生        日        快        樂

去年的生日 我總是嚷嚷著我之後不要再過生日了

因為

蠟燭上的歲數 對我會是個打擊 (笑)

今年 沒想到 大家還是一樣的貼心

謝謝邱媽媽破梗之提拉米蘇蛋糕 其實不用跟我說的這麼仔細啦 阿姨

謝謝陳孟&黃臭之集客 便宜又好吃 是吧

謝謝一起補習一起唸書一起出國的你們(噢 還有劉亨利) MK也不賴齁 嘿嘿 本本我很甲意 金多蝦

謝謝大餅每年必call的生日祝福 明年我要手寫卡片啦 噗噗

謝謝四人幫驚心設計的surprise 我真的有嚇到 但我很開心也很感動 真的

謝謝傳簡訊來的各位好朋友

謝謝噗浪&msn上給我祝福的妳們

因為妳們

我的愛 多多

我的祝福 多多

我的溫暖 多多

能遇見妳們

有妳們的陪伴

真的是

謝謝妳們

謝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angcind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